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新希望鲜奶保质期内屡变质 加热变“豆腐脑”

2013-05-21 12:27 作者:齐春红 责任编辑:wangyang 来源:中国山东网
分享到:

 

刘先生购买的新希望24小时鲜奶

 

加热后新希望24小时鲜奶变成豆腐脑

  近日,家住青岛上清路附近的刘先生向记者反映,5月14日中午,他在附近一家超市购买的新希望24小时鲜奶,晚上加热时发现牛奶已变成了“豆腐脑”,并散发出恶臭,而在一个月内,刘先生已多次遇到这种情况。对此,新希望乳业有限公司表示,鲜奶变质可能是由于存储不当导致,新希望对产品质量“有自信”。

  爆料:新希望24小时鲜奶保质期内变成豆腐脑

  据刘先生介绍,今年春节过后,他开始到附近超市给家中1岁的孩子购买新希望24小时鲜奶饮用。5月14日中午,刘先生像往常一样,到超市购买了三瓶新希望24小时鲜奶,牛奶的生产日期为5月13日,上市日期为5月14日,买回家后,刘先生将牛奶放进冰箱冷藏。14日晚上,刘先生从冰箱拿出牛奶,准备加热后给孩子饮用。然而加热之后,刘先生发现锅中的牛奶已变成了“豆腐脑”,并有恶臭散出。

  发现问题后,刘先生立刻找到了超市,超市工作人员表示,可以为刘先生更换一瓶,但刘先生并未同意。刘先生告诉记者,自己已经不是第一次遇到这种问题了,“之前我把牛奶买回家后,有几次发现味道不对,但当时没在意就倒掉了。”刘先生表示,再一再二不能再三。刘先生希望新希望琴牌乳业可以对此做出合理解释。

  新希望奶业:对产品品质有自信

  对此,记者联系了青岛新希望琴牌乳业有限公司的袁主任,袁主任称,刘先生所购买的是24小时鲜奶,这种鲜奶不添加任何防腐剂,需要低温冷藏,“这几天温度很高,可能是超市冷藏条件不好,或者客户保存不当所以才造成鲜奶变质。”袁主任告诉记者,新希望琴牌乳业每个批次的产品都有质量检测报告,并留有产品小样,“不可能只有一瓶出现问题。”

  袁主任称,她对新希望琴牌乳业有限公司的产品很有自信,“产品质量绝对没有问题。”袁主任表示,非常感谢消费者选择新希望琴牌乳业的产品,不管哪个环节出现问题,公司都会与消费者协商,并作出对消费者满意的赔偿。

  处理:赔偿一箱牛奶

  5月17日,刘先生再次与新希望琴牌乳业有限公司取得联系,工作人员上门查看后,对刘先生的遭遇表示歉意,并对其作出赔偿一箱牛奶的处理。但刘先生表示,赔偿不是目的,“如果鲜奶保存有困难,那么新希望琴牌乳业应该想办法解决此问题。”(记者 齐春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wangyang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