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居民围在小区门前装道闸 私地公用引发不满

来源:青岛网路电视台-- 2013-05-26 11:40:20 字号:TT

    现在,很多小区面临“停车难”,因为停车引发的纠纷也不少。辽宁路63号东都商苑小区的居民说,他们小区因为停车问题,跟旁边的65号院闹成了一锅粥。上午10点半左右,记者来到东都商苑时,小区门前已围了一群人,几名工人正在路口安装道闸。这位业委会成员说,旁边65号院的许多车主都把车停在东都商苑门前,导致车辆进出不便。可这条路其实是小区自己的地盘,并不是公共区域。她还拿出了盖有城建单位公章的小区设计图纸。根据图纸的规划,从辽宁路往小区里走的这条路,确实属于小区的范围。

    65号院的居民则认为,东都商苑业委会之所以装道闸,是为了收取停车费。随后城管工作人员来到现场,看了图纸,他们也觉得安装道闸不需要经过65号院的居民同意。不过,这道闸暂时还不能安。东都商苑业委会表示,多数业主都同意安装道闸,下一步他们会形成一个书面说明,以获得城管部门的许可。对此,65号院的居民还有话要说。

    记者了解到,其实,小区附近就有个比较先进的多层停车场,不过价格很高,许多居民不愿意停。城管部门表示,要彻底解决这里的停车问题,恐怕要街道出面协调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