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市民半路被调包换乘超载长途车 过道挤满人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2013-05-26 11:40:20 字号:TT

    长途客车由于超载而发生事故的并不少,但一些人为了赚钱,还是置乘客安全于不顾,想尽办法应付检查,超员载客。市民小王打来热线说,自己前两天乘坐客车时就被调了包,换成了一辆超载客车。

    5月18号早晨7点,小王乘坐了一辆由青岛发往枣庄的长途客车。小王说,从客运站出发时,车上一共有十几名乘客,尽管中途路过几个站点时又上来一些人,但座位并没有坐满。没想到还没有走出市区,车忽然停了下来,乘务员告诉大家要换车。既然拉不了,为什么在长途客运站出发时不对大家说明呢?面对乘客们的疑惑,乘务员并没有回答,而是匆匆让大家转移到另外一辆早已等在这里的客车上。

    小王说,自己数了数,这辆车共有三十多个座位,过道上的乘客全部坐在小马扎上,加起来共有40多人,车里十分拥挤。小王说,换乘的这20多名乘客上车都有人让座,乘务员说,这是因为他们是在客运站内买票上车,所以享有“特权”。小王说,尽管已经超了员,但司机还是走走停停又拉了不少乘客上车,这一路上大家都提心吊胆的。随后,记者将这件事反映给了运管局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将对此展开调查,如果情况属实,将对这辆车及所属公司进行处罚。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