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中科院老专家技术中心在青岛市黄岛区设工作站

来源:青岛日报-- 2013-05-26 11:40:20 字号:TT

    中国科学院老专家黄岛工作站揭牌。该工作站将由5名以上专家组成,依托中国科学院老专家技术中心为辖区内企业提供科技服务,并筛选适合青岛黄岛区产业发展的技术项目。

    中国科学院老专家技术中心是中国科学院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的具体工作机构,地方工作站是中国科学院专家与地方开展科技合作的桥梁和纽带,是中国科学院科技成果向地方转化的平台。

    据介绍,黄岛工作站每年可获得中科院至少10个科技项目的详细资料,由中科院各研究领域的专家提供技术支持,加快科技成果转化。该工作站将通过 “企业技术需求表”了解企业生产过程中遇到的难题,由专家进行解决。同时,根据该工作站不同工作内容的开展,中科院老专家技术中心将在为政府及企业聘请科技顾问、引进科技人才、进行专家咨询、项目论证、制定各种科技规划、开展科技攻关等方面提供服务。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