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母子俩路边行走被出租车撞伤 肇事车逃逸(图)

来源:今日-- 2013-06-03 07:16:15 字号:TT

母子俩路边行走被出租车撞伤 肇事车逃逸

    5月29号穆女士带着三岁的儿子东东走在市北区黄山路附近,突然出现的一辆出租车将东东撞倒,最让穆女士感到不理解的是,肇事司机不救人竟一脚油门跑了。

    上午,记者在黄山路上见到了穆女士和她的儿子东东,只见东东右脚缠着厚厚的纱布,穆女士说,儿子右脚的大拇指和脚面有多处骨折,目前还不能落地。而当天的意外就是在这里发生的。

    由于当时穆女士急着照顾哇哇直哭的儿子,所以没能及时看清出租车的车牌号,而当她想去追出租车时,出租车已经开远了。穆女士赶紧带着儿子去了医院,经检查,儿子脚部多处骨折,至少需要三个多月的治疗,费用需要两三千元。穆女士说,她清楚地记得肇事车是红颜色的,为了得到更多的线索,她天天到事发地点附近寻找目击者。

    看着孩子可爱的模样,我们也很气愤,如果说出租车司机一开始撞人是无心的,那么后来的逃逸就是有意而为之了。法网恢恢疏而不漏,逃避只能换来法律更严格的处罚,希望这位肇事者能主动站出来,承担应该承担的责任。或者电视机前的您有什么线索,也可以拨打114转新闻热线和我们联系。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