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独家:资金链断裂 胶州体育中心无限期停工(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6-04 10:09:29 字号:TT

资金链断裂 胶州体育中心无限期停工

在建胶州体育中心因资金链断裂停工

资金链断裂 胶州体育中心无限期停工

在建胶州体育中心因资金链断裂停工

资金链断裂 胶州体育中心无限期停工

在建的胶州体育中心

    青岛新闻网6月4日讯 本网独家从项目施工方获悉,能容纳12000人、正在建设的胶州体育中心因资金链断裂已经停工。

    最近一段时间,胶州体育中心因故停工的消息在网络上盛传。这是一座可以举办中超联赛级别的现代化体育场,建成后有望成为胶州新地标。如此一个大项目,真的停工了吗?日前,本网记者来到胶州进行了实地探访。

    由于红色的外立面已经完工,在胶州新城可以很容易地找到这座体育场。偌大的工地看不到一个工人,只有部分看门的人员。现场的人都是施工方的员工,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说:“整个体育场目前只是盖了个壳子,里面什么都没动,甲方资金链出了问题,现在已经停工了。”这位人士透露,体育场的投资方是胶州当地的市属企业,“国企缺钱”让他也很是不解。记者之后询问更多信息,他表示不方便透露,而拨打甲方(投资、开发方),相关负责人始终不接电话。

    按照规划,胶州体育中心项目包括一座能举办足球赛的体育场,一座国际标准的篮球馆,周边还将有不少商业项目。但如今整个工程停工,竣工的日期已经没人能说得准。(青岛新闻网记者)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