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事业单位招聘面试现场将有市民监督 确保公正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 2013-06-07 06:30:22 字号:A- A+

  本报讯 6月份起全市公开招聘面试工作即将陆续展开。市人社局实施八项措施,严肃面试纪律,确保招考公平公正。

  根据招聘需要,市直事业单位招聘面试工作由各单位主管部门统一组织,各区市属事业单位招聘工作由各区市人社部门统一组织。为杜绝违规违纪行为发生,市人社局出台面试资格“三审验”、命题管理“全封闭”、面试方案 “全公开”、面试考官“全外聘”、考生考官“双抽签”、面试现场 “双监控”、体检考察“不递补”、招聘结果“全公示”等八项“硬招”。

  据悉,今年将在每一个面试考场安排一名市民监督员和一名纪检监察工作人员进行全程监督,有条件的部门还将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进行巡查。因放弃体检考察资格或体检考察不合格等情况出现职位空缺的不再递补。 (本报记者 李莉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liyang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