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喝下四瓶啤酒耍酒疯 打的哥踹断民警手指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6-07 14:46:07 字号:TT

男子喝下四瓶啤酒耍酒疯 打的哥踹断民警手指

    前天下午,的哥老杨将车停在延安一路家门口等候替班,四名醉酒男女上前打车遭拒后,其中一名醉汉赵某挥拳将老杨砸倒在地,骑在他身上开始暴打。另外三名过路的哥和群众制止赵某后,担心挨打的老杨随后躺在地上。登州路派出所110民警赶到现场准备将赵某劝起,他竟然伸手掌掴民警,随后还一脚踹断了另一名民警的手指。目前,赵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醉汉暴揍交班的哥

    前天下午2时50分许,老杨将出租车停在延安一路家门口,按下空车牌站在一旁等候替班司机。就在此时,醉醺醺的两男两女横穿马路来到了他身边要求上车。“不好意思,我现在准备交车。 ”老杨没想到,这句话惹怒了四人。“一个女的骂我,另一个男的开始踹车。”老杨想上前制止,这名醉汉开始不断推搡他,随后挥拳相向将其打倒在地后,又骑在他身上不断挥拳。慌乱中有人扶起老杨,其中一人打电话报警。

    登州路派出所民警赶到后,30多名市民已将现场团团围住。“打人男子已经引起了公愤,很多市民都想动手,被其他人拉住了。 ”民警介绍道,这名男子已经四脚朝天躺在地上,嘴里不断吆喝。 “我们找到了报警人,发现就是他。 ”民警告诉记者,这名男子告诉他们,有十几人想打他,他也拨了110报警求助。

    一脚踢断民警手指

    考虑到男子可能有伤势,民警准备伸手扶他。可一名民警刚将手伸到男子腋下,他竟然扬起右手一巴掌打在了民警脸上。 “打人了,打人了! ”面对群众的呼喊,民警不断示意别说话避免激怒这名醉汉。另一名民警准备扶起他时,他却开始两腿乱蹬,一脚蹬在了民警右手上。“有人袭警!”眼见情况无法控制,民警立刻呼叫支援,同事赶到后将他带回派出所。

    经过检查,老杨腰椎错位还有轻微脑震荡,两名民警一人耳膜出血,另一人右手食指末梢神经断裂,伴有骨折伤势。目前,肇事男子赵某(37岁,黄岛人)已被市北警方刑拘。

    聚会喝下四扎啤酒

    昨日下午1时许,记者在登州路派出所见到了赵某。据交代,前天中午,赵某和几名网友约在延安一路某饭店聚餐,他一顿饭喝下了至少四扎原浆啤酒。 “吃完饭去打车,他(老杨)不拉我们。 ”赵某介绍道,他也不知道为何发火,直接开始踢车踢人。 “当时真迷糊了,和犯精神病似的。 ”赵某对自己的行为表示了后悔。 “真不知道该怎么和老婆孩子交代,他们还在家里等着我呢。”赵某告诉记者,他愿意接受法律的惩处。(记者 刘卓毅)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