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小长假中短途旅客多 高速不免费催热长途车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刘海龙 2013-06-09 13:06:37 字号:A- A+

    昨日,记者从交运黄岛汽车总站获悉,端午节小长假期间车站发送旅客量将突破2万人,从预售票情况看,今天下午及明天上午将迎来客流小高峰,以省内的农民工流、探亲流和旅游人群为主。

    从目前车站预售票情况看,端午节期间车站日发送旅客量将超过2万人次。线路集中在济宁、泰安、临沂、威海、莱阳、莱西、淄博、烟台、东营、济南等400公里以内的省内中短途。“由于今年端午期间高速通行不免费,又恰逢鲁西南地区麦苗成熟,前往济宁、郓城、鄄城、新泰等地的返乡农民工非常多。”车站工作人员说。(记者 刘海龙 通讯员 许驰 刘一蓬)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政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