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停车场老板带人打砸快餐店 光天化日行凶(图)

来源:生活在线-- 2013-06-11 08:19:41 字号:TT

    瞧瞧这满地狼藉,可想而知事发时那一幕有多恐怖。魏女士在栈桥对面经营一家快餐店,生意做了四五年,一直都挺顺当。今天中午,她像往常一样正在店里忙活着,谁知突然闯进来一伙人。来者都是壮小伙,个个凶神恶煞,一通打砸后,扬长而去,剩下魏女士和伙计们目瞪口呆,赶紧拨打120将伤者送往医院。是谁这么嚣张,光天化日打砸伤人?魏女士说,领头的俺认识!

    魏女士说,停车场的老板姓杨,两家做邻居好多年了,平时见面还打招呼,今天这顿砸,来得莫名其妙,她实在想不通。无缘无故,对方为何要来砸店?记者正准备去停车场问问,远处过来一位女士,自称姓赵,是停车场负责人。赵女士说,砸店的事儿,她不清楚,不过,他们两家并不像魏女士说的那样无冤无仇,而是积怨已久。

    对于赵女士的指责,魏女士同样是矢口否认。双方的说法大相径庭,孰是孰非一时无法判断。目前,魏女士已经报了警,到底是谁到店里撒野,相信很快就能调查清楚。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