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中考考生家长提前踩点 注意交通厕所信息(图)

来源:今日-- 2013-06-11 08:25:33 字号:TT

6月10日视频截图

    高考刚结束,中考又将拉开大幕。从今天一直到6月13号,岛城将有8.45万初中生参加中考,人数比去年增加了2500人,三天连考七门。目前,全市各个考点都已全部准备就绪。

    昨天下午两点半,记者来到十五中考点。虽然离正式看考场还有一个小时的时间,不过门口已经聚集了不少来踩点的考生和家长。走进十五中考点,所有的考场都已经布置好了。每个考场一共有30个位置,每张座椅上都贴着一个编号。如果考生忘带准考证,不必慌张,可以在考点门口向监考老师说明情况,先进入考场参加考试,之后再将准考证带到考场复查即可。同时考场内还安装了钟表和摄像头,需要提醒考生的是,像手机、MP3\MP4、平板电脑等电子设备,都不能带入考场内,否则将视为作弊。

    和往年不同的是,除黄岛、即墨、平度外,6月13号上午的英语考试将从上午8点半,一直考到10点10分,考生届时要把握好答题时间。明天的第一场语文科目考试8点半正式开始,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十六中,十七中,六十六中和烹饪学校周边部分路段中考期间将进行交通管制。为了避免端午节期间的交通高峰,请考生们尽量提前出门。另外,8号安徽宿州发生的爱心送考车冲进待考人群,造成一考生死亡两人受伤的事故,也给家长们敲响了警钟。今天,就有考生家长特意到修理厂给汽车体检。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