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司机挂错挡撞倒隔离墩 刮伤老汉车体悬半空(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6-14 14:02:10 字号:TT

    昨日下午4时许,一辆尼桑天籁轿车行驶至德平路准备上坡时为避让迎面驶来的另一辆车,却突然向后冲出5米多远,当场撞倒两个半米多高的石墩,还将一名正在乘凉的76岁老汉刮倒,半个车身还险些坠下两米多高的路面。 “多亏这两个石墩,一个挡住了车轮没有碾到老汉,另一个卡在了车身上救了司机! ”附近居民王先生说。 

    撞倒隔离墩伤人悬空

    “一辆天籁往后倒,撞飞了两个石墩子和路边的护栏,现在悬在半空中呢。 ”昨日下午4时50分许,市民庄先生和李先生拨打晚报热线82860085称,这辆车在德平路54号丙门前还撞伤了一名老人。记者驱车赶到现场看见,事发地点位于德平路和济阳路路口,这辆黑色的尼桑轿车横在路口的拐弯处,车尾将路边约20厘米高、两米多长的石头护栏撞断,约三分之一车身悬在半空中。

    一名目击者告诉记者,天籁轿车当时准备上坡朝南拐上德平路另一侧,孰料路两边停满了车,此时前方坡上又迎面下来了一辆轿车。 “天籁刚把车让过去本来准备上坡了,却突然往回倒,呼一下冲过来把石墩撞了,还撞伤了人。 ”这名目击者介绍道。

    两个隔离墩救司机老汉

    “多亏这两个石墩,一个救了司机,一个救了老人! ”顺着居民王先生的指引记者看见,两个石墩一个卡在车底,一个倒在右前轮旁,一旁还有一摊巴掌大的血迹。 “这两个石墩本来放在这里就是防止别人把拐弯处当车位的,这下还真救了两个人。 ”王先生介绍道,这名76岁的受伤老人是附近居民,平时爱坐在石墩上聊天乘凉,天籁突然向后倒时连人带石墩一起撞倒,而就在后轮碾向老人身躯时被石墩挡住。“我还以为车要掉下去,还好另一块石墩将底盘卡住了,要不然司机非得受伤。 ”王先生感叹道,还好路面下方没人经过。

    乘凉遇险被邻居救起

    记者了解到,受伤老人被居民们扶起,随后拨打120将其送往市立医院救治,司机也被交警带往医院。在市立医院CT室外,记者看见了76岁的伤者李老汉,他正躺在担架床上接受检查。 “我爸爸当时坐在这里乘凉,和老伙计们聊聊天,谁知道出了这么个意外! ”李老汉的儿子李先生告诉记者,父亲之前身体非常好,经常徒步去逛李村集、去四方找朋友玩,这下头顶被撞开了一道约3厘米宽、10余厘米长的血口子,需要缝合。 “多亏了这些老邻居,都是他们帮着把我爸送到医院来的。 ”李先生指着站在一旁的两名邻居介绍道。

    昨日下午5时许,司机在医院接受了验血检查,随后被交警带走配合调查。李老汉的一名邻居告诉记者,司机已经到医院看望了李老汉,他身上并没有酒味。 “这辆天籁轿车是自动挡的,司机让完车上坡挂错了挡,本来想挂前进挡爬坡,一下挂成了后退挡,一踩油门,车轰一下往后退了这么远把人顶伤了。 ”李老汉的邻居介绍道。记者离开医院时了解到,李老汉除头外伤外,颅内和腰椎也有伤势,需要住院治疗。目前,交警正在进一步调查此事。(记者 刘卓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