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肠套叠婴儿手术出现意外 警车开道帮忙转院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3-06-14 14:48:12 字号:TT

    本报6月13日讯 13日早上,胶州一名患有肠套叠的婴儿在当地医院做手术时,意外出现肠破裂,情况危急,只得转院到青岛妇儿医院救治。因为家人不熟悉道路只得报警求助。警车开道,婴儿被顺利送到医院接受手术。

    13日早上8点左右,兴隆路派出所110民警接到指挥中心指令称,一辆来自胶州的私家车正沿胶州湾大桥开往青岛妇儿医院,车上有一名急症患儿,因为家人对市区内路况不熟,司机只得报警请民警帮忙引路。

    接警后兴隆路派出所民警立即驾车到胶州湾大桥下桥口等候,大约五分钟后,一辆开着双闪的私家车驶来。看到停靠在路边的警车后,私家车司机赶紧停下车,经过核实,这辆私家车就是载有急症患儿的车辆。民警让司机跟紧警车,然后在前方开道鸣笛向妇儿医院驶去。

    十分钟后,民警将车辆引入妇儿医院停车场内,车上下来一名年轻女子,怀抱一名婴儿。在往急诊室赶的过程中,民警得知这个婴儿6个月大,患有肠套叠。13日凌晨在当地医院做空气灌肠手术时,意外出现肠破裂情况,因为病情危急,当地医院无法进行手术,只得马上转院到青岛妇儿医院救治。进入急诊室后,民警帮助家属挂号,并引领家属先行进入接受救治。经过急救后,婴儿目前已经脱离危险,正在医院做进一步观察。(通讯员 辛志青 记者 刘腾腾)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