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年赌博欠下赌债 偷拿女友银行卡提走3万元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6-16 07:26:55 字号:TT

  早报讯 在开发区打工的女青年小李最近发现银行卡内平白无故少了3万元,随即报警。昨日,记者从开发区公安局获悉,经过民警侦查,偷拿钱的不是别人,正是小李的男友张某。目前,张某已被刑拘,案件在进一步处理中。

  卡内3万元“不翼而飞”

  “我银行卡内一共存了4万块钱,平时都锁在抽屉里,很少用。今天一看,突然发现就剩1万块钱了。”女青年小李发现后,赶紧报了案。

  办案民警了解到,小李目前在开发区某企业打工,与男友张某一起居住,暂住处也没有被盗。经进一步查证,民警发现这3万多元钱是被一次提走的。“小李的银行卡要么放在身上、要么锁在抽屉里,被外人复制后提款的机会不大。”民警分析,如果是不法分子复制银行卡作案,会直接将钱全部提空,因此熟人作案的可能性比较大。

  竟是男友偷拿卡提钱

  民警对小李男友张某进行了询问,起初,张某一直强调银行卡由女友保管,自己没见到过那张银行卡。随后,民警调取银行监控资料发现,一个戴着帽子和口罩的男子通过自动取款机将钱提走。民警注意到,男子取钱时左顾右盼比较紧张,从身高和体型来看,都和张某比较接近。

  经进一步审查,张某终于如实交代。“最近欠了3万元的赌债,找朋友借也没借出来,这种事又不好意思张口向女友要,就打起了她银行卡的注意。”张某说,他趁着女友上班把银行卡拿出来,提了3万块钱,本想有了钱再想办法偷偷将钱存回去,谁知女友发现后直接报案,面对警方他又不敢承认,现在后悔已经晚了。(记者 刘海龙 通讯员 梁铁君)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