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年团购海岸水会住宿 结账时多出186元门票

来源:QTV-今日-- 2013-06-16 14:07:52 字号:TT
团购海岸水会住宿莫名多出门票钱
团购海岸水会住宿莫名多出门票钱

    昨天一大早,市民翟先生准备在网上团购一个水疗会所的住宿。他说,按照咨询电话打过去咨询时,对方称直接过来入住就可以。可是翟先生夫妇过去后才发现,情况和承诺的却变了样。

    昨天早上六点钟,翟先生打算预定一个双人房间住宿,恰好此时,看到大众点评网上有一个价钱不错的套餐,位于东海中路上的一家水疗会所,原价484元两人入住的水疗房和两张洗浴汗蒸门票,仅售298元。翟先生,市民:也是怕预约不上,先打了个咨询电话,她说直接过来就行,也没让我们走团购网。7点的时候找到服务员,说我们几点退房,她们说是12点,我说怎么可能12点,那这样的话,我们才入住几个小时,后来给我们调成了12小时。

    翟先生以为,既然是住宿那肯定是24小时,没想到遇到这种情况,此时工作人员给他提了个建议。翟先生,市民:又给我提了个意见,说让我把这个(团购)退掉,让我买另外一个,行,我住旅馆288元,24小时可以,我第二天早晨7点退房。

    让翟先生没想到的是,昨天下午6点钟,他正在上班的时候,却接到了水疗会所的退房电话。翟先生,市民:时间有改变了,变为当天下午的六点四十之前退房,否则增加房费。无奈之下,翟先生只能从单位赶来,将房间退掉。可是在前台结账时,翟先生发现自己需要支付512元,原有住宿费的基础上竟然又多出了186元的门票。

    为了给自己讨回一个说法,今天中午翟先生再次来到了这家水疗会所。此时的值班经理称,昨天他不在,并不了解这件事。“团购网上写的很清晰是12小时。在大众点评网上没有,糯米团上也没有。门票是怎么回事?我们和宾馆是两码事,宾馆说288就是288,我们本身带有洗浴、蒸房、桑拿、自助餐,只要进这个门都是免费的,门票98。”

    听到这个说法,翟先生不服气了,网上只写入住一晚,并没有说明一晚是12个小时,而且两张洗浴汗蒸的门票是包含在总价钱里面的。用团购的单子可以免门票,但是他花现金买的。不是我用现金买,是你们非要把我的团购给拆开。我明白你的意思,你看我里面这些收费。

    最终,工作人员称必须等昨天的值班经理上班时才能处理这件事情。今天下午,水疗会所的工作人员打电话说,在翟先生再补一个团购码的条件下,可以将两张门票钱退还给他。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