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流浪女称遭狐狸精破坏家庭 丈夫不愿管(图)

来源:生活在线-- 2013-06-17 07:24:04 字号:TT

流浪女称遭狐狸精破坏家庭 丈夫不愿管

流浪女称遭狐狸精破坏家庭 丈夫不愿管

    昨天晚上九点多,宜阳路附近一家足疗店,走进一位年轻女孩,说自己是被拐卖出来的,想挣点路费回家。

    于莉说她今年24岁,在德州给丈夫生了一个男孩,因为受不了丈夫整天打自己,三个月前,她撇下三岁多的孩子跑了出来。

    交谈中,记者发现于莉说话颠三倒四,一会儿说自己是被拐卖的,无依无靠;一会儿又说上个月回过天津老家。

    于莉能记住丈夫和天津亲属的电话,记者拨打过去,都无人接听。110民警,只能先将于莉送往青岛市救助站。今天上午,记者电话联系上了于莉在天津的嫂子。

    嫂子说,于莉的父母早些年离婚了,于莉跟父亲生活,因为有大脑炎后遗症,不是个机灵人,父亲就给她在山东德州找了户人家,嫁给一个叫李虎的小伙子。

    很显然,天津的亲属无法安顿于莉,那么,她丈夫呢?

    事情真是于莉说的那样吗?记者拨通了于莉丈夫李虎的电话。

    记者让李虎来救助站把于莉领回家,他不同意,听得出来,这夫妻俩的矛盾很深。

    李虎告诉记者,这三个多月来,于莉一直没回过家,这么长时间,妻子经历了什么,作为一个男人,当然很介意。

    可于莉说,在外三个月,她已经吃够了苦头,思来想去还是家里好,无论丈夫接不接纳,她都想回德州,把事情说清楚。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