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山东路一酒店厨房发生火灾 现场油污满地(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6-17 06:25:12 字号:TT

山东路一酒店厨房发生火灾 现场油污满地

  伴随着滚滚浓烟,厨房排烟管内突然喷出了长长的火舌。危急时刻,厨房工作人员关掉炉灶阀门,紧急从火海中抢出了两个煤气罐。昨天上午11时左右,山东路27号一酒店厨房发生火灾,消防人员及时赶到,将排烟管内的火苗扑灭。幸运的是,火灾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酒店排烟管喷出火舌

  “山东路有个酒店着火了,大厅和厨房里都往外冒着浓烟,消防人员正在扑救呢!”昨日,市民张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说。记者闻讯赶到现场,3辆消防车已经停在了酒店门口,空气中弥漫着刺鼻气味。酒店大厅门口和一些小排风口处还不断冒着浓烟,几十名工作人员陆续从酒店大厅里面跑了出来。随后,记者来到酒店厨房所在位置,看到六七名消防人员用高压水枪往着火处喷水,旁边站了20余名从厨房内跑出的工作人员,地面上则流着从排烟口里渗出的泛黄油污。

  火中抢出两个煤气罐

  “当时我们正在准备一些食材,突然排烟口里就喷出了火苗,火势还很大,确实很危险。”一名厨房工作人员介绍说。他的同事见火势太急,赶紧拨打了119报警,将厨房的煤气灶关掉后,把两个煤气罐转移到了外面。浓烟随后很快就扩散到了厨房的各个角落里,又蔓延到了酒店大厅。此时,酒店工作人员大部分也都撤离出来。及时赶到的消防人员,赶紧架起高压水枪,将火势控制住。

  “你看地面上的这些油污,都是从大烟囱里面流出来的,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清理了,估计里面的油污都有好几公分厚。”工作人员介绍说。据他介绍,可能是由于准备食材时,炉灶上的火苗有点大,排烟口里的温度又很高,里面长期积累下来的油污才被引燃的。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