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18米长大黄蜂公交车上路试跑 配三台电视(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6-18 06:23:58 字号:TT

18米长大黄蜂公交车上路试跑 配三台电视

  早报讯 前段时间,18米长中国红“巨无霸”在岛城完成试运行首秀,引发了市民对往昔“大通道“车的回忆,争相乘坐体验。记者昨日从交运温馨巴士公司了解到,新型18米长的CNG天然气 “大黄蜂”又来岛城了,日前开始在605路线上进行试运行,想要尝鲜的乘客可以前去体验。

  记者了解到,“大黄蜂”周身是黄色的,采用的则是CNG天然气燃料供给系统,超大的储气容量使“大黄蜂”每加一次气就可以运行300公里,发动机采用国V排放标准,更能减少尾气排放,对提高城市环境质量,缓解岛城大气污染具有明显的效果。走进车厢,记者发现该车辆比此前的“中国红”宽敞了许多,原来该车辆采用的是发动机后置,车内设有43个座位,还有两个可供轮椅停放的特需乘客专用座。同时全车配有3个车载电视及两个LED报站显示屏,不仅可以在乘车时给乘客带来更多的娱乐享受,也避免了乘客因听不清报站而坐过站。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