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七种不合格大桶水上黑榜 具体名单公布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6-22 12:27:10 字号:TT

    晚报讯昨日,市质监局在官方网站上发布了今年二季度饮料产品、乳制品、酱类产品9大类产品质量监督抽检结果,酱类、饮料、速冻三类产品均有产品实物不合格问题,其中饮料类中有7家企业的7批次大桶水实物因为菌落总数、电导率等不合格被曝光。

    大桶水产品多是因微量元素、电导率或菌落总数不合格而被判定为不合格的。青岛白沙河纯净水厂的白沙河纯净水电导率不合格,青岛市城阳区崂峰山泉水饮料厂的崂峰饮用水偏硅酸、溶解性总固体、锶不合格,青岛千慧麦饭石水业有限公司的舞旗山天然水偏硅酸不合格,青岛崂恒饮料有限公司的天然矿泉水钙离子、钠离子不合格,青岛珠山泉纯净水厂的纯净水电导率和标签不合格,青岛仰口龙玉山饮料有限公司的龙玉山山泉水菌落总数不合格,青岛绿野山泉饮料厂的青岛绿野山泉天然泉水偏硅酸和锶不合格。此外,存在实物不合格产品的类别中,酱类的青岛益秦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黄豆酱柠檬黄、食盐、水分项目检测不合格,青岛食斋香食品有限公司的黄豆蘸酱食盐项目检测不合格;速冻食品中,青岛颐尔佳食品有限公司的手工猪肉馄饨馅含量不合格。(记者 张 勃)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