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单亲妈妈溺爱亲生子 16岁强奸19岁偷钱(图)

来源:齐鲁晚报-- 2013-06-24 14:54:45 字号:TT

    王某被警方抓获,面临“三进宫”。(图片由警方提供)

    从小在单亲妈妈的溺爱中长大,王某刚刚19岁就因盗窃、强奸“两进宫”。今年4月,他又盗窃网吧收银台现金2500余元。6月21日,这名惯犯被警方抓获。

    今年4月25日6时许,李村向阳路某网吧网管小刘一觉醒来,发现收银台内的营业款不翼而飞。小刘吓得睡意尽消,赶紧报警。李村派出所民警调取监控录像,发现在小刘熟睡时,一名身高一米八左右、体态偏瘦的年轻男子冒充网管给下机人员刷卡找零,5分钟后,他趁周围人不注意,盗取收银台里放的现金后离开。

    民警分析,嫌疑人在作案前还帮人收银,证明他对网吧收银系统操作很熟悉,便对周围的网吧展开调查。6月15日,民警获悉,虎山路某网吧曾有一收银员因监守自盗被辞退。经查证,被辞退王某的体貌特征与实施盗窃的嫌疑人十分相似,王某有重大作案嫌疑。21日16时许,民警获悉王某在台东五路某网吧内出现,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将他抓获。

    在李村派出所,王某对盗窃行为供认不讳。王某交代,父母在他3岁时就离异,王某跟着母亲长大。十多年来,母亲对他百依百顺。由于母亲的溺爱,王某从小就调皮捣蛋不爱学习,初中毕业后就在社会上游荡。14岁时就因盗窃被管教,16岁时涉嫌强奸被判刑。4月25日凌晨,王某趁网管睡着时,王某再次伸手作案。目前,王某已经被刑事拘留。(通讯员 王洪亮 记者 刘腾腾)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