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童爬6楼防盗窗头被卡钢管中 身体悬空(图)

来源:今日-- 2013-06-27 08:37:02 字号:TT

女童爬6楼防盗窗头被卡钢管中 身体悬空

    父母外出,却把6岁的女儿一个人反锁在6楼的房间里,结果孩子因为贪玩竟然爬到防盗窗上,还不小心把自己卡在了防盗窗的不锈钢管之间,孩子整个人就悬空挂在防盗窗上。6月22日下午,在市区小南路海龙大厦就发生了这么惊险的一幕。

    这名女童当时身体悬挂在六楼一个房间的防盗窗下方,而头部卡在两根钢管之间,一只脚踩在一根支架上,双手抓住防盗窗苦苦支撑着,小脸憋得通红。周围的住户听到孩子的呼救声后纷纷跑出来,有人报警,有人想办法救援。随后小女孩的舅舅闻讯赶来。情急之下,他不顾危险,爬上5楼阳台。可是5楼阳台没有防盗窗,他站在阳台边缘,伸出手想去托举外甥女,但怎么也够不着。他只能冒险站在下面,准备去接随时有可能掉下来的孩子。消防队员也很快到达现场。后来他们破门而入,一名消防战士拉着小女孩,另一名战士将卡住女孩的钢管进行扩张,这才将小女孩拉了上来。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