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四流中路发生火灾 八旬老人瞬间被火吞噬(图)

来源:生活在线-- 2013-06-27 08:17:10 字号:TT

四流中路发生火灾 八旬老人瞬间被大火吞噬

    四流中路发生火灾 八旬老人烧死家中

    四流中路161号,昨晚发生火灾,一位八旬老人在家中不幸丧生。

    说起昨天傍晚的一幕,邻居们都很痛心。25号晚上七点半左右,有人发现一楼万大爷家的厨房里冒出滚滚黑烟,不好,着火了!

    当时万大爷正在厨房做饭,眼看着火苗越蹿越高,老人拼命呼救,可无情的大火,转眼间将整间厨房吞噬。

    火势太大,邻居们根本无法靠近,尽管随后赶到的消防队员全力扑救,但还是没能挽回老人的性命。现场,万大爷的邻居王先生用手机拍下了整个过程。

    楼上邻居告诉记者,万大爷今年81岁,是位独居老人,儿子和女儿隔三差五会来看看。老人平日里生活极为节俭,就愿意往家收拾些废品破烂什么的,这次起火,很可能与屋里的废品有关。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