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骑车回家遇车祸 无外伤没流血离奇死亡(图)

来源:今日-- 2013-07-08 07:35:16 字号:TT

男子骑车回家遇车祸 无外伤没流血离奇死亡

    男子骑自行车回家遇车祸 身体无外伤没流血竟离奇死亡

    昨晚六点半,有市民拨打《今日》热线电话称,在宁化路与平安路路口发生了一起车祸,可对于车祸的经过,却有点扑朔迷离。

    晚上七点,记者赶到事发现场,出事的是一名骑自行车的中年男子,已经被急救人员送往医院,只有一辆警车还停在不远的地方。

    目击者说,当时她看到男子的腿还搭在自行车上,就在大家拨打120时,人已经没有了呼吸。晚上七点半,记者来到海慈医院抢救室,中年男子抢救无效已经不幸身亡。可对于意外发生的原因,记者却从医院护工那里听到了另外一个版本。医院护工:这还没定下来,车祸连点伤都没有,车也没从底下压过去,说是他倒在地上旁边有车停下来了,后来车就走了,要是车祸的话,就直接压过去了。

    记者了解到,中年男子发生意外时,天还没完全黑,也就说开车的视线并不差,而且双向两排车道的宁化路路况也不复杂。那男子到底是怎么死的?还有没有新的线索呢?记者,滕慧子:现在是7月7号上午9点半,距离骑自行车男子发生事故已经有15个小时了,我们是再次来到了位于平安路和宁化路的这个事发现场,我们想多找一些目击证人,尽可能还原事故发生的全过程。

    记者沿宁化路自北向南走了大约200米,试图寻找目击者。很多在路两边做生意的人表示,中年男子死亡后,现场围观的的确不少,但他从自行车上摔落的那一刻,到底发生了什么,并没有人看清。随后,记者联系上了昨晚抢救这名男子的120急救人员。120急救人员:抬到车上送医院去,看到当时已经不行了,送得时候还抢救,打吊瓶。现场有没有血,没有血。

    记者又辗转找到了事故发生时的一张现场照片,只见一辆自行车侧翻在马路一侧,死者则被一辆轿车挡住,看不清楚。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目击者告诉记者,死者中等身材、短发、穿着黑上衣,身高在1米7左右。事故科交警:没有外伤,你要是让车撞了,应该头破了,出血什么的,但是一点伤没有。

    交警说,死亡男子今年51岁,是青岛本地人,家庭状况一般,平时在兴隆路附近做修鞋生意,昨晚是从兴隆路收摊后返回错埠岭的家中时,发生了意外。事故科交警:事故发生时,正好是吃饭时间,没人看见,有监控都照着墙,到墙根,看不到马路上,我们也想看看是自己歪倒的,还是怎么回事。

    目前,警方正在做法医鉴定,查找死亡原因。

    记者,滕慧子:那在昨晚事故中死亡的中年男子,到底是因为车祸导致的死亡,还是自身突发疾病导致的死亡,这一点我们还无法确定。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如果是车祸导致死亡,驾驶员又驾车逃逸的话,我们也规劝司机尽快投案自首,逃得了一时,也逃不了法律制裁。如果周边市民有目击者的话,也希望可以给警方提供线索。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