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小情侣翻护栏过马路被撞倒 女子骨盆骨折(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7-09 07:12:21 字号:TT

小情侣翻护栏过马路被撞倒 女子骨盆骨折

小情侣翻护栏过马路被撞倒 女子骨盆骨折

图片来源于视频新闻截图

    早报讯 刚刚在石老人海水浴场洗了海澡,24岁的小何跟男友一起往朱家洼附近的住处走去,在香港东路靠近索菲亚大酒店门前横穿马路时,一辆银白色轿车从身后驶来,将两人撞倒在地。前天夜里10时30分左右,120救护车将两人紧急送往青医附院东部医院急救。

    记者接到市民王先生报料后,立即赶到现场。一对20多岁的情侣坐在香港东路行车道中间,女孩一直在喊疼,脚上的鞋子被撞飞,撞人的银白色轿车停在两人前方10多米处,120急救人员正在为女青年检查伤势。

    “都是我的错,求求你们救救她。”20多岁的男青年抱着女朋友大声痛哭,他称女朋友姓何,今年24岁,他们都是临沂人,目前在即墨打工,两人周末一起来青岛玩,晚上到石老人海水浴场洗海澡,大概在晚上10时左右,两人横穿马路发生车祸。医生检查后女青年手腕骨折,并没有大碍。

    “其实再往前或者往后走100米就是路口,他们出事的位置路中间有护栏。”有目击者称,半夜海边有大雾,路上车辆很少,但车速都非常快,这辆肇事车的司机很可能没有观察到横过马路的两人,发现后已经来不及刹车,只好打方向盘躲避,但还是将两人撞倒。住在周围的市民称,事发位置靠近公交车站,有不少市民翻护栏横过马路,带来安全隐患。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