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给花心男同事当备胎 被骂犯贱不死心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7-09 13:11:52 字号:TT

    去年秋天,王越(化名)被派到青岛工作,同事白灵(化名)去接站,结果两人一见钟情。此后,白灵疯狂地爱上了王越,她把全部心思都花在了讨好王越上。可是几个月以后,她却发现王越不止她一个女朋友,他还和另外几个女孩子保持着密切的联系。朋友都劝白灵放弃他,可她不但不悔悟,还觉得王越给她的爱是真心的……

    公司领导派我接站

    2011年秋天,我拿着一个无足轻重的中专毕业证,从家乡小城来到向往已久的青岛。在这里,我跑人才市场、登广告,游荡了两个多月也没找到一个令我满意的工作。为了暂时落脚,我在一家公司做了业务员。好在这里也都是年轻人,上班还算充实,可一下了班,我就备感失落。

    那时我没有朋友,没有爱情,也看不到未来,只觉得天空灰暗、人生无趣。去年9月的一天下午,公司领导对我说:总部给我们派来个培训师,名叫王越,他带了很多资料,你去车站接接他吧,去时别忘了买束鲜花。当时我心里还笑,接个培训师还弄得这么有情调。尽管不情愿,我还是和司机去了车站。

    美丽爱情悄悄降临

    我怎么也没想到,我接的这个王越是个英俊的小伙子。当我把鲜花递给他时,他竟然热情地给了我一个拥抱。刹那间,我感觉好像一股电流涌遍了全身。路上,他笑盈盈地对我说:我在这里要呆好久,妹妹可否把手机号告诉我,有事我也好请教你呀?我当然没有拒绝。

    开始的几天里,王越一直忙于工作,我们只是见面时打个招呼,心领神会后,就各忙各的了。但只要一有空,他就会给我发信息,不是问候我,就是给我讲个小笑话。虽然我俩单独在一起的时间不多,可是我己经觉得很幸福,虽然还有许多女孩也和他眉来眼去,但我相信,他对我是不同的。

    痴心相恋幸福无比

    本来我是很讨厌烟草味的,可不知为什么,与王越在一起时,他身上的烟草味竟然让我觉得是甜蜜的味道。为了让他高兴,我给他买了两条本地产的高档香烟,当时他的眼睛里散发出的光芒像要把我融化。后来我又给他买过衬衫、钱包等礼物,我第一次感到,为一个人付出是这么幸福。

    王越多次说要单独请我吃饭,可总是说说而已,不过我不在意。虽然每天都是大家一起吃工作餐,但只要我能看见他,他能看见我,我就是幸福的。没人注意的时候,他会悄悄地拉拉我的手,冲我笑笑,这样我就已经满足了。虽然我们没有正式表白,但我知道爱情之花已经在我们心里开放了。

    残酷真相我难接受

    去年年底,王越回了趟总部,回来后就变了很多。后来我才听说他的前女友又回头来找他,他们又纠缠不清。有一次我独自在公司值班,同事小嫣(化名)的手机落在了办公室。突然,她的手机响了,我怕有急事,就接了电话。我怎么也没想到,打电话的不是别人,竟然是王越!

    后来,我好奇心大发,就翻看了小嫣的短信,我竟然发现,王越发给她的短信和我的一模一样。我终于明白,原来我和小嫣只是他空窗期的暖昧对象,根本不是什么爱情。我突然害怕了,我不知道他还有几个像我这样的“妹妹”。我发誓再也不理他,可第二天一见到他的眼神,我又没有了勇气。

    我总觉得,他说的话、做的事、付出的感情,不可能是假装的,他一定是爱我的。朋友说我太痴情了就是犯贱,我好想知道,这种男人真的不值得我爱吗?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