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小伙欲与前女友复合被拒 浑身浇满汽油要自焚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7-11 06:46:42 字号:TT

  早报讯 黄岛小伙王军(化名)跟女友逄娟(化名)分手,王军要求复合遭拒,为了证明自己对逄娟的爱,竟然溜到逄娟单位,浑身浇满汽油要点燃自杀,结果被逄娟同事和随后赶来的民警控制住。昨天,王军因危害人身安全被黄岛警方行政拘留10天。

  因琐事与女友分手

  22岁的王军是黄岛人,曾经做过快递员,目前没有职业。王军与大他一岁的逄娟是初中同学,2010年,两人正式确定了恋爱关系。今年3月份,王军和逄娟因为生活琐事闹起了矛盾,在大吵了一架后,王军一气之下主动提出了分手。此后两人互相赌气,再也没有联系。

  要复合遭女友拒绝

  今年5月份,两人在一次同学聚会上相遇,王军对逄娟又生好感。此后,王军再次联系逄娟,想跟她和好,但逄娟怎么也不肯同意,这让王军感觉很气恼。他决定用一种特殊的方式来证明对逄娟的爱。7月9日上午,王军开车路过黄岛区一处加油站的时候,从那里买了10元钱的97号汽油,装在一个矿泉水瓶子里面。

  被警民一起控制住

  当天中午11时30分左右,王军带着汽油来到逄娟所在公司的办公室。他看到逄娟正坐在里面,就悄悄靠近。在距离逄娟还有两三米的地方,王军将装有汽油的瓶子打开,往自己身上猛倒,并大声喊着:“我要自杀,你们谁也别拦我。”

  办公室里顿时弥漫着一股很大的汽油味,逄娟和她的同事都被吓了一大跳。他们发现王军的情绪相当激动,挥舞着手非常不冷静,怕发生不测,于是赶紧拨打了110,然后一起冲上去将他胳膊紧紧拽住,拖至办公室外楼层电梯口附近。黄岛区公安局北京路派出所民警随后赶来将王军控制住。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