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两男子酒后被打医院相识 合伙砸碎医院门(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7-11 06:31:44 字号:TT

两男子酒后被打医院相识 合伙砸碎医院门

  早报讯 昨天凌晨1时30分左右,一名醉酒男子在宁化路和温州路附近被人打伤,脸上和身上满是鲜血,民警接警后立即将他送到了海慈医院。可这名醉酒男子刚被安顿下没几分钟,就和另一名醉酒男子一起耍起了酒疯,将海慈医院门诊楼玻璃门砸碎,还把大厅内指示牌掀翻。

  受伤男子满身是血

  “海慈医院里有个人受伤了,包扎后还把医院的玻璃门给砸了。”市民张先生报料。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海慈医院急诊室外科病房,看到一名男子躺在病床上,脸上、衣服上仍满是血迹,右胳膊还用纱布包扎了起来,显得特别虚弱,几名民警正在给他做笔录。

  报料的张先生介绍,受伤男子被送到医院时就已经受伤,身上满是酒气,走路也晃晃悠悠。“是警察把他送过来的,听说是在宁化路和温州路那边被别人给打了,但具体是被谁打了,他自己好像也说不清楚。”张先生说,除了这名男子,当天晚上还有另一名被打伤的醉酒男子也被送到了医院。

  耍酒疯狂砸玻璃门

  “两个醉酒男子到了医院,医生给他们包扎好了后,他们就坐在凳子上等着。不知怎么,两个人聊着聊着就一起耍起了酒疯,拿起门诊大楼门口的盆景,就把玻璃门给砸碎了,还把大厅里的指示牌也给掀翻了,当时的动静特别大,楼上的很多人都被吓了一跳。”张先生说,紧接着民警和保安人员就将其中一名男子控制住,另一名男子则逃离了现场。记者来到被砸的玻璃门处,虽然门已经修好,但地面上仍有一些细小的玻璃碎片,旁边盆景里的泥土也少了一大半。据了解,这名受伤男子姓于,今年27岁,来自辽宁,此前和另一名男子并不相识。目前,事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