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西海岸9月启用九年一贯制学校 投资亿元配备高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7-13 11:44:14 字号:TT

  早报讯 昨天,记者从黄岛区教体局获悉,2013年9月开学后,西海岸首所九年一贯制学校(暂用名“灵山实验学校”)将投入使用,该校将容纳36个小学班和18个初中班,招收2600名学生。学校位于灵山路以西、银桥大街以北,原胶南五中西侧,总占地87亩,规划建筑面积2.7万平方米,是黄岛区2012年政府实事工程,项目总投资1.2亿元。

  “学校建有一个风雨操场,学生可以在天气不好的时候进行室内活动,配备篮球、羽毛球等场地。另外,食堂可以容纳1200余名学生同时就餐。”黄岛区教体局工作人员介绍说。(记者 赵玉勋 通讯员 王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