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发狂男持玻璃刀闯邻居家 13岁女孩以身护家人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7-13 06:24:27 字号:TT

发狂男持玻璃刀闯邻居家

  早报讯 昨天,一名男子突然发狂,手持玻璃冲进邻居家中,砸烂家具后还要危及一对姐弟俩,崂山警方接到报警后,3名民警当场制服男子。

  “你们快来抓人啊,有个男的拿了块玻璃到处伤人。”12日下午1时许,崂山分局指挥中心接到市民孙女士的报警电话,接警后,中韩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往现场。现场民警找到了报警的孙女士,孙女士告诉民警,男子拿着一块10多厘米长的玻璃,像个疯子似的到处打砸东西,男子刚刚冲进了对面的房子里,屋里好像还有两个孩子。闻讯,民警迅速冲进对面房子,此时,屋里一名男子正在打砸家具,家里一片狼藉,一名13岁的小女孩嘴角带着血迹,后面护着一个3岁的小男孩,两人正吓得哇哇大哭。

  男子精神疯癫,疯狂地挥舞着手中“玻璃刀”,小女孩和弟弟随时都会被划到,非常危险。民警迅速冲上前,男子见民警到来,从门跑出冲到了街上,并朝民警挥舞着手中玻璃和拳头。此时街上行人很多,为避免群众被划伤,民警赶紧疏散群众,其中1名民警大声喝止持玻璃男子,分散其注意力,另两名民警绕到男子身后将其紧紧抱住,3人合力将 “武疯子”制服,并夺下手中的玻璃。随后,民警将持玻璃男子带回派出所。

  经了解,当天发狂的男子姓王,今年40多岁,来自临沂,和妻子离婚后一个人到青岛打工,有精神病史。昨天中午病发,手持玻璃冲入附近邻居家,幸好群众及时发现报警,民警成功将其制服。(记者 陈勇 通讯员 刘海青 于九洲)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