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首发:世园会7种门票揭晓 开售团体票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7-15 14:20:47 字号:TT

青岛世园会7种门票揭晓 开售团体票    

青岛世园会7种门票揭晓 开售团体票

    平日普通票

青岛世园会7种门票揭晓 开售团体票

青岛世园会7种门票揭晓 开售团体票

    青岛新闻网7月15日讯  今天上午,青岛世园执委会举行门票揭晓暨销售启动仪式,公开发布了青岛世园会两大类共七种门票的标准票样,同时正式启动门票销售第一阶段团体销售工作。

    从票样形式上看,青岛世园会门票长度为98毫米,宽度为54毫米,厚度为0.50毫米,方便携带、易于快速查验。票面图案主要采用了世园会会徽、吉祥物、主题口号以及青岛具有代表性的山、海、城、帆景观元素,简洁明快、美观大方、具有现代感,凸显青岛世园会主题。

    门票以不同的颜色和版式来区分票种,主要运用了赤、橙、黄、绿、青、蓝、紫七种颜色,与园区“七彩飘带”的规划创意相对应,分别代表了指定日普通票、指定日优惠票、平日普通票、平日优惠票、普通团队票、学生团队票和夜票;横版和竖版则分别代表优惠票和普通票,使购买者一目了然。门票采用了环保纸质材料,并采用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芯片防伪技术,具有较高的收藏价值。 

    青岛世园会门票销售第一阶段于今日正式启动。青岛银行、中国邮政、青岛新华书店、利群集团、中演票务通等代理商设在全国的近500家网点将开始面向企事社会团体受理青岛世园会门票业务,各代理商的咨询电话也将同步开始运营。(记者 朱颖)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