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生为让帅哥帮忙补习答应求爱 以身相许后甩掉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7-16 12:00:42 字号:TT

    高中的时候,城子(化名)向同班的王蕾(化名)表达了爱慕之情,王蕾虽然不喜欢城子,但为了让他帮忙补习功课,她违心地答应了。接下来的几年里,城子痴情地爱着王蕾,可王蕾却越来越看不上城子。她想和城子提出分手,但又不知道该怎样报答城子的好,于是她想到了以身相许。她觉得,只有这样做,才是对城子的最大感激……

    爱情降临违心答应

    高二的时候,班上一个叫城子的男孩开始追求我。他说远远看去,我很有明星林忆莲的气质。我知道自己长得不漂亮,肤色黑、单眼皮、还有雀斑,可城子却是大家公认的帅哥。他说我是他见过的女孩中最特别的,我问他怎么特别,他支吾半天才说:喜欢这种事,只可意会不可言传。

    说实话,我不喜欢城子多愁善感的性格,可我又不忍心告诉他真相,答应与他交往,我只是想借机让他帮我补习数理化。我想,时间长了他自然会知难而退的,可没想到他竟然坚持了一年多。每天晚自习,他都会细心地给我讲解习题,放学了还会送我回家,就连老师都惊讶于我的进步。

    他的痴情难获我心

    临近高考时,城子多次追问我要考哪所大学,他说要跟我去同一个城市,即使不行也要就近选择。因为我的成绩一般,估计考不上特别好的大学,而城子是可以考重点、上名校的,我劝他别为我放弃美好的前途,可城子还是坚持要和我在一起,为此他父母没少骂他。

    也许是我们的事让城子压力太大了吧,当年城子的高考成绩只比我高了几分,结果我们都考到了省城的大学,但不是同校。大一那一年,城子经常来找我,不是给我写首诗,就是送我个小礼物。不知为什么,我总觉得他做什么事都透着小男生的幼稚。那时候,我已经在想怎么与他分手了。

    为表感激以身相许

    大一那年的暑假里,正赶上城子过生日,我约他见面,说要送给他一件礼物。城子特别高兴,早早赶到了约会地点。见我两手空空,他就问我礼物呢,我说先陪我去个地方再说。路上,我问城子哪天洗的澡?他没明白我的意思,说早上刚洗过,怎么问这个,我不耐烦地说,我就是想知道。

    我把他带到了一所房子里,这房子是我叔叔的,他们全家出国了,委托我父母照看房子,钥匙是我偷出来的。将门反锁后,我扑在了城子的怀里,告诉他今天的礼物就是我自己。他惊讶不已,之后便疯狂地亲吻我。他说这个场景他想像了无数次,就是没想到这一天会突然降临。

    绝情分手他好伤心

    激情一过,我便恢复了理智,可城子却还沉浸在幸福中。他将我搂在怀里说:谢谢你能这么信任我,我会让你做世上最幸福的女人。我推开了他,十分冷静地告诉他:以后你别再来找我了,你不是我喜欢的类型,我知道你为我付出了很多,我无以为报,所以只能用这种方式表示感谢。

    城子气得脸色煞白,他抬起手,像是要打我,但却没有下手。临走时,他流着泪对我说:你以为你这样做就对得起我了吗,你把我对爱情的所有期待都给毁了!真不明白你为什么要这样做?是的,连我自己都不明白为什么要这样做?城子走后,我没有如释重负的快乐,只有愧对城子的沉重。

    现在我才明白,当一个女人对一个男人过于慈悲时,那其实不是善良,而是她知道自己不值得对方如此。说到底,我是配不上城子的,我的那次付出也一文不值。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