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道口路居民房发生爆炸 一女子大面积烧伤(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7-19 07:08:18 字号:TT

道口路居民房发生爆炸 一女子大面积烧伤

  昨晚7时10分左右,在道口路荣华小区一居民房内突然传出了爆炸声,随后8号楼2楼一居民家中火光四起,从厨房到卧室都陷入一片火海当中。意外发生后,119消防人员迅速赶到现场扑灭明火,意外造成一人重伤,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我们楼下刚才不知道啥爆炸了,现在楼道里全是浓烟!”昨天晚上7时20分左右,市民孙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说。事发时他刚刚吃完晚饭,爆炸声不但吓了他一跳,而且他感觉整个居民楼都颤动了一下。他下楼探访,结果走到3楼就被刺鼻的浓烟顶了回来。随后,他回到家中紧闭大门,等待消防人员救援。

  “8号楼2楼一居民家着火了,客厅和厨房里都是火苗,被子和家具都烧着了!”就在记者赶往事发现场时,市民宋先生报料说,119消防人员已经赶到现场,明火已经基本被控制。

  晚7时50分左右,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此时明火已经被扑灭,该楼座所有的居民都被疏散到楼下,3名消防人员守在楼梯口,除了公安、消防、燃气抢修人员外,任何人都不准上楼。“主要是客厅和卧室过火比较严重,居民家的床铺和家具都烧毁了。”一名参与救援的消防人员介绍说。

  记者随后从市立医院了解到,事故造成一名女子大面积烧伤,目前正在急救中。此外,在意外发生时,一名男子跳楼逃生,万幸的是只擦伤了胳膊,没有造成严重伤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