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工地爆破声响大 男子地下种蘑菇被震晕(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7-19 07:03:33 字号:TT

工地爆破声响大 男子地下种蘑菇被震晕

  听到对面工地在地下爆破,守在坑道口的妻子赶紧冲到地下,喊在地下查看蘑菇长势的丈夫上来,没想到刚刚跑了500多米,就发现丈夫趴在地上昏迷不醒。昨天下午4时左右,鞍山路派出所民警和威海路消防中队的消防员紧急赶到山东路与南宁路交界处附近的地下建筑内,将晕厥的男子抬上地面。据救援人员称,地下空间有1万多平米,虽然比较潮湿,有股霉味,但并没有缺氧危险。被救男子清醒后称,他是被对面工地爆破声震晕的。

  地下种蘑菇男子晕厥

  “我和对象承包了地下1万多平米的空间用来种蘑菇,我们下午来查看蘑菇的长势,没想到我丈夫下去1个小时都没有上来。”昨天下午4时左右,鞍山路派出所民警接到一名妇女的报警电话,民警紧急赶到现场时看到,这名妇女守在山东路与南宁路交界处附近一处小房子门口,等候着救援人员。她称,丈夫下午3时左右下去的,本来早就该上来了。刚才对面的建筑工地爆破,她听到响声很担心下面的丈夫,赶紧去喊他上来,没想到刚下去三四百米,就远远看见丈夫脸朝下趴在地上,怎么喊都不回答。她赶紧返回地面,拨打了110和120求救。

  民警消防地下展开营救

  民警和消防队员赶到现场后,检测发现地下建筑内空气流通正常,并没有缺氧危险,他们立即进入地下查看。借着地下通道内昏暗的灯光,救援人员行进了500多米,发现昏迷倒地的中年男子。救援人员检查发现,男子体表没有明显外伤,呼吸心跳也比较正常,但始终昏迷不醒。救援人员在男子周围发现一辆电动车,用电动车载着晕厥的男子,将他安全带到地上。

  工地放炮震晕“蘑菇男”

  “他平时身体很好,也没有什么疾病,我也不知道他怎么突然变成这样。”晕厥男子的妻子称,丈夫姓潘,今年42岁,是本市人,在地下种植蘑菇很多年了,此前从没有出过这种事。120救护车随即赶到现场,将昏迷男子送往海慈医院进一步治疗。

  记者随后赶到海慈医院,在急诊室见到了这名晕厥的男子,经医护人员治疗,他已苏醒。他告诉急救医生,当时他在地下建筑内查看蘑菇长势,突然听到一阵巨响,感觉周围墙壁都在震动,他立即意识到是对面的建筑工地在爆破施工,就赶紧往地面跑,跑到半路时,爆破声再次响起,他被震晕倒在地上。

  目前,潘先生已经没有大碍,但仍然需留院进一步检查,看爆破产生的冲击波是否造成内伤。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