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苦恋十年终成眷属 婚后突变疑心病苦不堪言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7-19 13:29:46 字号:TT

苦恋十年终成眷属 婚后突变疑心病苦不堪言

    高中时,杜远(化名)喜欢上了宋娟(化名),可宋娟并没喜欢杜远。大学四年,两人同在一个学校,宋娟仍然没有给他机会,直到工作以后,多次相亲未果,宋娟才慢慢感受到,也许杜远是最爱她的人,这时两人的爱情才水到渠成。可是结婚后,宋娟并没有想像中的幸福,因为杜远变得越来越爱猜疑、患得患失……

    面对表白我不动心

    高三的时候,不知从哪天起,杜远的目光就总是有意或是无意地追随着我,也许很多女孩都有过这样的时光吧。我想,如果他向我表白的话,我就拒绝他,因为他太平凡了,还很沉默,与我心中阳光自信的那种类型相差太远。所以,对于他,我根本就是无所谓的态度。

    就这样,我自然地在他的目光里来来去去。高考前,他问我报哪所学校,还说我报哪里他就报哪里,我感到很好笑。可让我意外的是,他果然和我考入了同一所大学。报到那天,我跟他说,你不是我喜欢的类型,别把青春浪费在我身上了。他说,他愿意,与我无关。

    大学生活不曾离开

    大二时,我迎来了自己的初恋,他是我老乡的一个朋友,在市中心开了家服装店。在一次聚会上认识后,他就经常让我去他店里看新进的衣服。他的成熟让我身边的那些男同学们都显得特别小孩子气,我疯狂地迷恋上他。那段时间,杜远确实从我的生活中消失了。

    后来,我发现我的小老板男友不止我一个女友,同时他还与其他学校的女生有密切来往。知道真相后,我开始变得呆呆的,不爱说话不想吃饭,在学校的湖边,我一坐就是一天。这时杜远又出现了,他陪了我两天后,我抱着他大哭了一场。为了帮我出气,他找到小老板打了一架。

    相亲多次都没结果

    大学生活很快过去,我回到故乡的小城,在一家工厂做文员,杜远也回来了,在另一家工厂做业务员。每次出差回来,他都会来看我,给我带各种礼物。我从来没给过他好脸色,他也识相,放下东西就走,他走后,我会把他的礼物拆都不拆放进一个箱子,等到有机会,一起还给他。

    这时,家人开始到处给我物色对象,我一次次地奔赴在相亲路上,可是这时,我觉得他们一个个都好陌生,好像隔着千山万水的距离。我惊异地发现,我是不是爱上了杜远,原来他一直在我心里,虽然我一直不接受他,可是他是对我最好的人,我最信任的人还是他。

    遭受猜疑痛苦不堪

    我跟他正式恋爱时,他一点也不惊讶,他说,我知道你早晚都是我的。后来,我们结婚了,我以为他从高中开始追我,一直追了我十年,我跟他结婚,一定会幸福的,可是事实证明,不是这么回事。刚结婚时,确实幸福甜蜜,如胶似漆一般,蜜月期一过,矛盾就来了。

    杜远开始变得小心眼爱猜疑,有一次雨天我搭同事的车回家,他为此跟我大吵,说我嫁给他不甘心,还在外面勾三搭四。后来他又限制我跟异性说话,还翻我的手机,查我的电脑,甚至跟踪我。有一次我加班,他来接我,当他发现单位还有个男同事时,就对人家恶语相加,让我非常难堪。

    我不知道杜远为何会变成这个样子,每次他都说这是因为爱我,可是这样的感情是爱吗?它更像是一条绳索,以爱的名义绑住了所爱的人。我好想知道,以前那个杜远哪去了。

    有爱你就晒出来

    记忆深处: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一生幸福。对的时间,遇见错的人,是一场心伤。错的时间,遇见错的人,是一段荒唐。错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一生叹息。

    落花成泥:如果有一天,我变得更冷漠了,请记得,我曾经要人陪的时候你都只说忙;如果有一天,我变得目中无人了,请记得,曾经也没有人把我放在心里……

    雨后彩虹:也许很多诺言,都是冲动。等到时间久远,那些镌刻下的话语就渐渐淡去。千万不要男人说什么,你就相信什么。反而是要看他做到了哪些。因为兑现承诺,才是一个男人爱你的标志。男人的承诺不是用来听的,而是用来验证的。

    漂泊一生:无论遇到什么事情,都不要轻易说你不喜欢我,不要轻易放弃我这段感情,因为,下一站的人未必比我好。(李慧)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