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正喝着酒被砍成血人 疑因与女友分手(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7-25 06:55:07 字号:TT

男子正喝着酒被砍成血人 疑因与女友分手

  早报讯 “他,就是他!”一名中年男子坐在啤酒屋外跟朋友喝着扎啤,身后一名女青年指着他大声尖叫,已经喝了不少酒的他还没来得及转身去看,一名20多岁穿着绿色上衣的男青年抽出一把又窄又长的砍刀,冲上去对着这名男子的背部、胳膊和脖子,一刀一刀砍下去,鲜血从他的身上溅起。昨天下午4时左右,120救护车赶到本溪路与南宁路交界处北40米的啤酒屋,将重伤昏迷的男子紧急送往海慈医院急救,警方正在追查行凶男子的下落。据称,此事跟受伤男子的感情纠纷有关。

  “实在是太惨了,刚才一名在路边喝酒的中年男子被人拿刀追着砍,也不知道被砍了几刀,满头满脸全都是血。”昨天下午4时左右,市民王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称。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地上的血迹已经基本被清洗干净,周围的市民对刚刚发生的恐怖一幕仍而记忆犹新。

  据一名目击者介绍,当时被砍的男子挣扎着逃走,跑了两三米就倒在地上,满身满脸都是血,大家都被吓坏了,反应过来拨打110报警时,砍人的男青年已经逃之夭夭。从现场情况看,他们俩应该是认识的。

  记者赶到海慈医院,医生表示男子失血过多,随时可能有生命危险,他们已经联系了血库调血救命。伤者的弟弟守在病床前,对哥哥为什么会被砍伤,他也不是很了解。他称哥哥姓李,今年38岁,是山东沂南人,就住在本溪路附近。哥哥几年前离了婚,最近听说有了女朋友。哥哥平时人很和善,并没有跟人结怨。

  记者再次回到案发现场,啤酒屋老板告诉记者,伤者李先生是他这里的常客,昨天下午跟往常一样,在啤酒屋和一男一女两名朋友喝酒,3个人喝了16斤扎啤,李先生这时已经有点醉意。突然走过来一男一女,这名女子大喊:“就是他!”,紧接着身边的男青年掏出一把砍刀,朝李先生挥刀砍去。据啤酒屋的老板称,李先生最近要跟女朋友分手,被砍可能跟情感纠纷有关。记者从警方了解到,目前他们正在调查行凶砍人者的身份。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