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独家:青岛90后美女重金寻狗 悬赏两万(组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7-24 11:47:02 字号:TT

独家:青岛90后美女重金寻狗 悬赏两万

90后美女重金寻狗

独家:青岛90后美女重金寻狗 悬赏两万

自称与狗不可分离

独家:青岛90后美女重金寻狗 悬赏两万

狗主人在微博上发布的消息

    青岛新闻网7月24日讯 “大熊”你在哪里?没有你我真的不行!最近,一则寻狗的消息通过各种方式在岛城传播,引发了不小的关注。狗的主人是一名90后美女,因为爱狗的丢失,她几乎陷入精神崩溃的境地,她说,自己无论如何都要找到它。

    寻狗广告铺天盖地 愿出两万酬金

    近日,在岛城各大报纸以及网络论坛上,刊登着一则相同的“寻狗启事”,狗主人自称,7月18号晚上10点左右,自己的一只阿拉斯加雪橇犬在李沧区赤水路绿城百合花园附近走失,希望好心人看到之后能将狗送还,并愿意出两万元的酬金。除了在报纸刊登广告外,狗的主人还通过多种渠道发布了大量消息,甚至打印了数千份传单,在街头分发。

    在新浪微博上,网名为“宋玥SyuE”的用户更是发布了大量与寻狗有关的消息和照片,其中还有很多与狗的合照,从照片中可以看出,狗的主人是一位长相甜美的女性,打扮也很时尚,而丢失的狗外观看起来是一只阿拉斯加雪橇犬,体型很大。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