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猴子大闹玉米地 又掰又扔把幼嫩玉米啃得精光

来源:QTV-- 2013-07-28 17:37:10 字号:TT

    上王埠吕女士家玉米地里来的不素客,太调皮捣蛋了,一分多的玉米地,让这捣蛋鬼给糟蹋的差不多了。这又是何方来客?今年春天,吕女士在山脚一块荒地上开出了五六十平米,种上了玉米,谁知一个月前来了位不速之客,掰的掰,扔的扔,还有些没成型玉米给啃了个干干净净。虽然玉米长得个个饱满白嫩,但还没到吃的时候,谁会这么心急?吕女士百般猜测。

    吕女士老家在云南,对松鼠可不陌生,看看这成片倒地的玉米,绝不是小小的松鼠能干出来的。难道是谁家的小皮孩?吕女士拍着脑袋,想半天也没个主意,一不做二不休,咱把玉米地武装起来再说。招数用尽,玉米地仍然在遭殃,吕女士也顾不得蚊虫叮咬了,每天都到地里观察,直到半个月前——

    罪魁祸首原来是一只猴子?难怪稻草人对它不起作用了。这处山脚又脏又乱,猴子怎么会呆在这里?附近一位在工厂看门的大叔找出了原因。

    这只猴子活动范围不小,就连五百米开外的青山绿水小区居民都曾见过它的踪迹。

    发现是猴子作怪,吕女士更着急了,玉米事小,平时很多孩子在周围玩耍,会不会有危险?

    这可不是危言耸听,记者就曾经拍到过猴子袭击人的场面。记者在周围转悠了一个小时,也没见到猴子的影子。面对这只来无影去无踪的大圣,吕女士毫无办法,还希望哪位高手能给支个招。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