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海军北海舰队远海训练编队返青 实战练兵成亮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07-28 16:56:45 字号:TT

  中新社青岛7月28日电 历时16个昼夜的大强度训练,由沈阳舰、石家庄舰、烟台舰、盐城舰和洪泽湖舰组成的中国海军北海舰队远海训练编队,28日上午返航抵达青岛某军港。

  7月12日至28日,编队在完成重大军事演习任务后,横跨34个纬度、32个经度,历时16个昼夜,总航程5200多海里。期间展开突击“敌”战斗舰艇、打击“敌”护航运输队、对空对潜防御、编队侦察和反侦察、全时全维防护、综合攻防对抗等20余项训练内容。

  实战练兵是此次远海训练的一大亮点。突出对抗训练,全程组织“背靠背”对抗训练,扎实提高编队综合作战能力。突出集成训练,强化系统运用,熟悉指挥流程,提高各级运用指挥信息系统指挥打仗的能力和素养。突出战法研练,实现了岸基、空中、海上多种作战力量,以及侦查预警、指挥控制、精确打击、全维防护、综合保障等作战要素的体系融合,取得了远海训练新突破。(记者 盛佳鹏)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