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兴隆花园老夫妻惨死 邻居称两人满脸是血(图)

来源:生活在线-- 2013-07-29 07:02:53 字号:TT

兴隆花园老夫妻惨死 邻居称两人满脸是血

兴隆花园老夫妻惨死 邻居称两人满脸是血

    昨晚,兴隆路80号的一栋居民楼里发生了一起血案,一对老夫妻惨死家中。

    拍客赶到现场时已经是晚上十点了,楼道被警方封锁,无法进入,只能从楼上邻居的只言片语中了解情况。原来,出事的是6楼一户人家,一对老夫妻满脸是血的倒在客厅里,已经没了呼吸。昨天晚上,居民楼里究竟发生了什么?为了进一步了解情况,记者今天一早再次赶到事发地点。

    居民们说,出事儿老夫妻年龄大约60岁左右,前几天才租的房子,刚刚入住不久,对于两人的情况,邻居们大都不太熟悉,不过昨晚,从这个屋子里,曾经传出过激烈的争吵声。

  直到110赶到,大伙才知道出大事了。

  现场的勘查工作仍在进行,记者无法到达案发的第一现场,只能在楼道里从远处观察。

  死去的两位老人到底是谁?为什么在自家的客厅里双双毙命?为了进一步了解情况,记者设法联系上了房主。

  对于昨晚的血案,房主显得很吃惊。他说,原本两位老人是从8月1号开始正式入住,这几天在忙着搬家,谁想到竟能出了意外。

  邻居们说,昨晚是老人的孙子第一时间发现出事,并报了警。当时,两位老人已经双双倒在了血泊中。记者随后又设法联系上了老人的儿子。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