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丈夫车祸后男主内女主外 妻子不堪穷困带娃走

来源:QTV-- 2013-07-29 13:59:24 字号:TT

    老婆孩子热炕头,这是老王对于幸福的全部概念,直到现在,他还在怀念自己十年前的人生,温柔漂亮的媳妇,可爱懂事的闺女,可几年后的现在,他孑然一身,形影相吊,幸福,什么时候才能再回来呢?

    妻子和女儿的离开,给了老王沉重的打击?相濡以沫度过了那么多年,妻子为何要决然离开?在这一切的背后,会不会有什么隐情?稍后回来,我们继续讲述。

    2012年12月11日,44岁的王忠华像往常一样,站在路边等着女儿放学。眼见着孩子们一个个下了车,可女儿始终不见踪影。

    就在王忠华在学校急着调监控的时候,他的手机上突然来了一条奇怪的短信。

    与此同时,从学校的监控里,王忠华也见到了带走女儿的人。虽然带着帽子,可王忠华一眼就认出来,这个人,正是自己的妻子。

    奇怪的签名档,蹊跷的出走,这个中年男人,似乎一下子就失去了生活的轨道。王忠华说,自己和孩子在六旺老家,妻子在黄岛市区上班。其实,早在几个月前,妻子的异常,自己就有所觉察。

    王忠华想不明白,妻子每次回来,自己都是笑脸相迎。十年的夫妻,自己怎么就成了妻子嘴里的畜生?

    那段时间,家里的空气一直都很沉闷,可王忠华说,他理解妻子。直到现在,王忠华依然觉得,妻子是一个温柔能干的女人。两人打工时相识相恋,刚结婚的几年,王忠华在外赚钱,妻子料理家务,两人从没红过一次脸。可一场车祸,让这场幸福的婚姻,瞬间从天堂跌入地狱。

    那段日子,王忠华一直庆幸,自己有个任劳任怨,不离不弃的好妻子。可仅仅一年之后,妻子的举动就给了自己当头一棒。

    出车祸后,王忠华得到了八万块的赔偿,刨去住院费,剩下的四万,是家里仅剩的活命钱。

    妻子回来后,这件事情谁都没有再提。可是,自打出了车祸,王忠华的身体始终没好利索,打工下地,根本不可能。然而,一大家子人要吃饭,没有收入来源可不行。于是,夫妻俩分工,丈夫照顾家,媳妇外出打工赚钱。心里的那处裂痕终究没有抵过时间,妻子渐行渐远,去年年底,妻子悄无声息的销了手机号,带走了孩子,彻彻底底在王忠华的生活中消失了。

    如果真是厌倦了和王忠华一起的艰难生活,妻子完全可以用一种更加平和,更加理智的方式,结束和丈夫的关系。妻子的离家,是不是另有隐情,这时,在王忠华的家中,我们发现了一样东西。

    在王忠华的家中,记者看到了一份离婚起诉书,落款时间,就是妻子离开后的几天,离婚理由,是王忠华酗酒,而且有家暴行为。

    虽然一个月后,妻子就撤销了起诉,可在王忠华的家门口,记者也的确看到了很多的酒瓶子,难道,妻子的出走,真的是另有隐情?

    到底是妻子厌倦了困窘的生活,还是车祸后的王忠华性情大变,为了弄清事实真相,记者决定,去村子里打听打听。

    在村民和家人的眼中,这曾经是幸福美满的一对。然而,妻子为什么如此坚决的带着孩子离家,如今,王忠华只能从妻子的微博上寻找答案。

    转眼,妻子已经离开了七个月,王忠华说,这七个月,是他生命中最漫长的日子。灶台上,一个多月前用过的锅和碗依然堆在那里,已经积上了一层厚厚的油腻和绿毛。

    看着老人殷切的目光,记者不禁有几分心酸。而且,十岁的女儿被匆匆带走,她的学业该怎么办呢?

    可是,不管以后怎样安排,妻子总得露面,派出所那边能帮上忙吗?

    六汪派出所没有妻子的任何记录。王忠华也去了妻子的老家滕州,也是一无所获,虽然好心的派出所民警提供了一些别的寻找方法,可王忠华依然很崩溃。

    王忠华说,现在,自己可以开着残疾人三轮车送货,一个月也能挣好几千块钱,妻子依然可以在家料理家务,一切都可以回到原来的样子。然后,就在采访快结束时,王忠华接到了一个电话。

    电话里是妻子委托的律师。她说,只要王忠华这次能同意离婚,她就会露面,并且让丈夫和孩子见面。

    这个电话,又给了王忠华一个沉重的打击,妻子坚决离婚,并且提出,要孩子的抚养权。

    其实,如果妻子不在青岛,她根本就看不到丈夫的挽留,可王忠华还存在一点侥幸,万一妻子能看到呢?这个濒临破碎的家,是不是还能有一点希望?

    院子里的樱桃树已经长出了第一茬果子,可樱桃是甜的,生活却是苦的。王忠华唯一的希望,就是下一次结果的季节,媳妇,孩子和自己,能高高兴兴的团聚在一起,像过去一样,幸福而快乐。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