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老太把房产全给儿子不给女儿 得病被儿子抛弃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7-29 14:08:08 字号:TT

    在青岛城阳一家医院,住院部的医生护士常常能看见一个80多岁的老太来住院,老太慈眉善目,几个女儿却总是呵斥她,态度很差。老太姓金,是一名小学退休职工,有仨闺女一个儿,当初抱着“养儿防老”的指望,把房产都过户给了儿子,没想却被撵出了家门。

    背着仨闺女她干下糊涂事

    金老太40多岁时,丈夫因病去世。没有正式工作的她断了经济来源,过得很拮据。正巧有家小学招保洁员,她就去试了试,没想到干了三年后转了正,成为正式后勤职工,拿事业单位的工资,并分到一套单位的福利房。退休时又赶上拆迁,金老太一下有了三套房产。邻居们都夸金老太福气好,有房子还有固定退休金,可金老太自己心里却犯起了嘀咕:自己一个老太太,要这么多房子没啥用,都说养儿防老,还是早点过继给儿子,自己也好歹有个依靠。于是她背着女儿们,偷偷将三套房子都过户给了儿子。

    儿媳摔脸子骂她老糊涂

    没了房子,加上年纪又大了,金老太就搬来和儿子一起住,让她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原本还算孝顺的儿子,在房子过户后好像换了个人似的,说话爱搭不理,不耐烦了就大声斥责她“老糊涂,就知道给人添麻烦”。儿子住的是高层,金老太不会按电梯,想出来玩的时候就需要人帮着带到楼下再带回来。几次后儿子儿媳都烦了,金老太再说想下楼他们就当做没听见,金老太也不好意思再说,常常关在家里一待就是一天。

    金老太不会用饮水机,想喝热水时就让儿子儿媳倒,可每次唤儿媳她都拉着脸,倒一杯水重重搁在桌子上,摆了几次脸色后金老太也不好意思再使唤他们,再加上不会开电视,也不会用电器,她在家常常一坐就是一天,连口热水都喝不上。金老太身体不太好,常常生病,伺候几天后儿媳就不耐烦了,打电话让金老太女儿们接走老人,理由是“都是自己的妈,大家应该轮流照顾”。

    经常住院儿子一次没露面

    自从两年前突发心脏病后,金老太就成了医院里的常客,隔三岔五住院,儿子竟一次也没来过。本来女儿们就对老太太偏心分房子的事不痛快,加上儿子不出现,她们更是对老人没好气,常常大声斥责她。但斥责归斥责,该照顾还是要照顾。女儿们说,再可气也是自己的妈,总不能不管。

    金老天每次来住院的时候,就拉着最常带她来看病的女儿,到处跟人说:“我这个女儿最好,最孝顺了。 ”别人问她:“那你为什么不把房子给她呢?”老太太就摇头:“女儿到底是别人家的,房子是要给自己家儿子的。 ”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