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出租房5台空调外机遭窃 10多人进屋明抢(图)

来源:今日-- 2013-08-05 07:11:13 字号:TT

出租房5台空调外机遭窃 10多人进屋明抢

    无论是租房做生意还是居住,大家最想遇到靠谱的房东或者房客。几年前,于先生买下了位于极地金岸的一套门头房出租给一家酒店,就在他和对方终止合同后不久,门头房莫名失窃,装修也遭到了严重破坏。

    五个中央空调室外主机全不见了踪影,只剩下固定的架子。看着眼前的一幕,房东于先生吓了一跳,屋里的情形更是让他大吃一惊,饭店大门开着,十多个人正在里面拆东西。看有人来,刚刚还在忙碌的十多人赶忙离开,于先生只拦下了其中两个人。在于先生看来,这次酒店遭“劫”十分蹊跷,因为酒店门窗没被破坏,来砸店的人手里竟然有钥匙。

    走进酒店,记者看到,里面也是一片狼藉,不仅空调室内机难逃“黑手”,吧台也被拆得七零八落,到处都是玻璃碎片。2009年,于先生将门头房装修之后,租给了一家酒店,合同一签就是十年。因为经营不善,今年酒店欠了两个月30万的房租,于先生提出终止合同,让对方腾房。于先生说,锁是承租方装的,因为对方东西一直没搬利索,钥匙也一直没给他,他怀疑整件事跟承租方有关,但事发之后,他一直联系不上对方。随后,于先生拨打了酒店负责人徐女士的电话,这次电话接通了:是不是你的人干的?那肯定不是。

    徐女士表示,双方合作多年,她不可能做这样的事,至于酒店钥匙,于先生手里应该也有一套。目前,于先生已经报警,孰是孰非,还是另有其人,相信很快将有定论。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