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大客追尾清扫车 环卫工被卡立交桥护栏上(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8-05 06:23:12 字号:TT

大客追尾清扫车 环卫工被卡立交桥护栏上

  早报讯 “一辆大客车跟一辆道路垃圾清扫车追尾了,一名环卫工被卡在立交桥护栏上非常危险。”昨天下午2时40分左右,市民王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称。据现场一名目击者称,当时垃圾清扫车沿着双流高架桥从机场方向驶来,一边行驶一边清扫路上的灰尘,车速非常慢。前面10多米外,一名环卫工正在路上捡拾垃圾,这辆载着10多名乘客的即青快客车突然从后面冲过来,顶着垃圾清扫车冲出10多米远,幸运的是,乘客大部分只受轻伤并无大碍。

  “最惨的是这名环卫工,他看起来50岁左右,被垃圾清扫车的驾驶室位置顶在了护栏上,双腿被挤住,上半身悬空,下面就是10多米深的桥底。”王先生称,这名环卫工被吓蒙了,双手扒着护栏疼得脸色发青。城阳消防流亭中队的消防队员紧急赶到现场后,首先钻进驾驶室内,用绳索拴住了环卫工的上半身,随后两名消防队员找来液压扩张器,伸进垃圾清扫车和桥护栏之间,慢慢扩大空隙,消防队员双手抓住环卫工的胳膊,将其拽回驾驶室内。经过现场急救,这名环卫工腿部受轻伤,怀疑骨折,经过简单包扎后被送往附近医院急救。

  记者了解到,垃圾清扫车后车厢被撞凹陷,扭曲变形的车体扎进大客车驾驶室内近半米,大客车前挡风玻璃破碎,大客车司机坐在驾驶座上,双腿被卡住,10多分钟后,被困司机被消防队员用担架抬出来,随后被紧急送往医院急救。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