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孩庆祝考上大学喝半斤白酒 偷西瓜醉倒菜地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8-05 13:11:55 字号:TT

男孩偷西瓜醉倒菜地

    经过漫长的等待,在网上查询获悉自己已经被省内一所重点大学录取之后,家住湖清路的男青年小王高高兴兴地参加了毕业聚会,在会上,不胜酒力的他竟接连喝掉了半斤白酒。 8月4日凌晨,在被同学送到楼下之后,小王稀里糊涂爬进了兴隆三路一个菜园子内偷西瓜吃,啃了没几口竟然在菜地里睡着了。

    现场 菜园内睡着醉小伙

    昨日凌晨5时许,兴隆路派出所接到李先生报警,称自家菜园闯进一个光膀子小青年,不但折断好几根菜架子,还砸碎两个西瓜。民警赶到兴隆三路一处小院门口,据报警的李先生介绍,他家就住在马路对面,这处小院是他在旧厂房里面开垦出来的。因为他已经退休,平时早上喜欢到菜园里转一转,园子内黄瓜、大葱、小白菜等等都种了不少,沿着墙根还有几根西瓜蔓,已经挂了好几个成熟的西瓜。“这些菜也许值不了几个钱,但都是我辛辛苦苦种出来的。 ”

    李先生介绍,昨日凌晨5时许,李先生照例到菜园溜达,一开门就发现一个光膀子的男青年躺在园子里面,李先生吓了一跳,以为对方发生了什么意外。李先生接着跑过去查看情况,走近之后才闻到男青年身上一股浓浓的酒味,李先生这才意识到男青年是个醉汉。

    无奈 偷瓜毁菜主人报警

    李先生简单查看了菜园的情况后,火气一下就上来了:菜架子被连根拔起,已经缠上的瓜蔓也被扯了下来,两个熟透的西瓜被砸个粉碎,其中一半西瓜还被啃了几口就扔在地上。不用说,肯定是这个醉酒男青年干的。

    李先生上前使劲拍打男青年几下,对方依旧没有清醒过来的迹象。李先生便报了警。民警走进菜园后,发现醉酒男青年依旧躺在地上,胳膊和胸口被蚊子叮咬出成片的红包。 “蚊子本来就喜欢喝酒的人,何况他光着膀子在这睡,还不把这一带的蚊子全喂饱了。 ”李先生无奈地说。

    说法 庆功会喝半斤白酒

    民警使劲拍打几下后,男青年终于醒了过来,但是他抱着菜架子半天站不起来,一个劲嘟囔头疼。民警给他打来一盆水,男青年洗了脸之后稍微清醒一点。随后,男青年小王告诉民警,他住在湖清路上,因网上查询发现自己已经被省内一所大学录取,同学们趁此时机一起举办毕业聚会,平时不喝酒的小王一时高兴竟然喝了半斤多白酒。

    小王迷糊地记得有同学打车把他送到楼下,他也搞不清楚为何当时没有回家,不知不觉他就走到李先生菜园外面,隔着栅栏他看见地上有西瓜。小王想到菜园里摘个西瓜解渴,借着酒劲就爬过院墙,拿石头砸开了两个西瓜,啃了几口之后他就睡着了。至于自己为何光着膀子,小王分析可能喝酒之后身上很热,在马路边溜达的时候把衣服给扔了。在得知自己醉酒翻墙到李先生菜园偷西瓜的事情后,小王非常后悔。经过民警调解,小王答应帮李先生把菜园重新收拾好,而李先生也大度地表示不再追究。(宋新华 朱海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