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保洁员离奇坠落殒命 雇主假装等人打酱油(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8-06 07:42:41 字号:TT

保洁员离奇坠落殒命 雇主假装等人打酱油

  昨天上午11时左右,在株洲路95号,贝克曼沃玛金属技术(青岛)有限公司西侧,一名中年保洁工从铁丝网护栏底部坠落,摔在隔壁一家建设公司院内不幸殒命。记者前往采访时,这家金属技术公司称他们已将保洁工作外包,去世保洁员不是他们的员工。而保洁公司前来处理此事的3名工作人员则伪装成“打酱油”的,称只是在公司门口等人。崂山警方已赶到现场展开调查。

  保洁员离奇坠落殒命

  “我们公司一名保洁员不知道为什么从公司西面的铁丝网栅栏位置掉下去了,恐怕人已经不行了。”昨天上午11时左右,市民王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称。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发现,事发株洲路95号的金属技术公司内,但这名中年男子的遗体则落到了旁边建设公司的院内。这家建设公司的办公楼已经基本完工,楼下仍满是建筑垃圾,这名中年男子脸朝下趴在一台挖掘机后面,头部满是鲜血,他身边是4米多高的墙壁,墙壁上还有两米多高的绿色铁丝网栅栏,底部铁丝网掀出一个1米多长的口子。墙壁上倚着一架梯子,民警顺着梯子爬上去勘查。记者注意到铁丝网上挂着拖布,里面还有一些锈迹斑斑的铁件。

  事发公司称保洁是外包

  “我在房子里面负责看门,根本没有察觉他是什么时候摔下来的,应该是隔壁厂子的工人发现的。”建设公司的看门人称,去世的男子看起来50多岁,120急救人员到现场看过,当时他就已经没救了。

  记者随后来到隔壁的金属技术公司采访,看到110警车停在公司院内,民警正在为公司内的员工做笔录。记者看到两名穿着保洁服装的妇女本来站在公司门口,但随后被公司工作人员叫进屋内。

  该公司的前台小姐和另外一名工作人员上前阻止记者进入厂区,他们承认这名不幸去世的男子为他们公司干保洁工作,但并不是他们公司的员工,他们公司将保洁工作外包给了一家保洁公司,这名殒命的保洁员为什么会在公司西侧的铁丝网栅栏位置出事,他们也不是很清楚。

  保洁公司装成“打酱油的”

  记者注意到这家金属技术公司仍在正常开工,记者询问工作人员保洁公司的名称和是否有资质,他们都避而不谈。记者在事发现场和金属技术公司门口都见到了3名男青年,记者上前询问他们是否是保洁公司的员工,是否知道保洁员坠落殒命的事情,他们回答他们毫不知情,只是在门口等人,跟此事没有关系。但记者采访金属技术公司门口保安时,他们表示这3名男青年就是保洁公司派来处理此事的工作人员。记者回头去找这3人时,他们已经上了一辆黑色轿车开车快速离开。记者注意到这名保洁员身上没有任何安全护具。警方正在调查男子坠落的原因。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