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村中喧哗惹事端 一家三口与村治保队殴斗(图)

来源:QTV-今日-- 2013-08-11 07:56:55 字号:TT

小伙连喝三瓶“二锅头” 酒后宣泄引来一顿暴打

小伙连喝三瓶“二锅头” 酒后宣泄引来一顿暴打

  三瓶二锅头下肚,不但脚下发轻,头脑也开始发热了。4号晚上,即墨市环秀街道李家西城东村村民时圣坤,就在这种状态下和村里的治保队员发生了冲突,时圣坤和弟弟时圣国被打进了医院,一名治保队员也被刺伤了胳膊。

  上午,记者在即墨市人民医院见到了时圣坤一家。受伤最重的时圣国还躺在病床上,不断痛苦地呻吟。

  看着弟弟伤成这样,时圣坤肠子都快悔青了。他说,8月4号晚上,自己和妻子因为生活琐事发生了争吵,就来到一家小饭店借酒消愁。

  很快,时圣坤的父亲和弟弟赶了过来,看着已经喝得烂醉的时圣坤,爷俩只好搀扶着他回家。可走到村里的时候,时圣坤却突然大声喊起来。

  突如其来的变故把时圣坤的父亲吓懵了,他赶紧拨打了110和120。据时家兄弟说,当时打人的是村里的治保队员,其中一人还受了伤。为了解事情真相,记者又找到了受伤的治保队员。

  李德革说,当时时圣坤没说什么就离开了,可没过几分钟,村委那里又传来了他的骂声。

  到底是谁先动的手、兄弟俩和李德革身上的刀伤又是怎么来的,双方的说法大相径庭,目前警方也已经介入调查。

  双方各执一词,目前究竟谁是谁非我们也不好下定论。不过如果时圣坤不喝这么多酒,不酒后宣泄,这起冲突也许就不会发生,所以酒喝多了,确实不是什么好事。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