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司机酒驾撞4车不屑指责 回应称不过坐牢罢了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8-11 06:55:53 字号:TT

4车排队等红灯捷达背后冲上来

  早报讯 4辆车停在黑龙江南路河西小学附近等交通信号灯,一辆捷达轿车突然从后面疾驰而来,顶着别克车撞上前面3辆车,5辆车串成了“糖葫芦”。被追尾的司机下车发现,肇事的捷达车司机浑身酒气,走路都有些不稳,面对指责,这名男司机从后备厢拿出铁扳手想要动粗。前天晚上10时30分左右,交警紧急赶到车祸现场,但捷达车司机已悄悄离开现场。

  浑身酒气男司机想动粗

  “我当时在后视镜里看到这辆捷达车不大对,它冲过来根本没有减速刹车,但当时我车前后都有车,根本来不及躲闪,只能把刹车踩到底,几秒钟后就发生了撞击。”前天晚上11时,记者赶到车祸现场时,一名司机告诉记者。

  记者看到白色捷达车车头撞损严重,车后没有刹车痕迹。前面的黑色别克车车尾被撞凹陷,车头引擎盖翘起。司机称,别克车前面是一辆出租车,撞损也较为严重,再前面的福克斯轿车和一辆面包车撞损相对较轻。

  “当时前面路口是红灯,在内侧车道上等红灯准备左转,没想到这辆捷达车撞了上来。”目击者称,捷达车司机是名30多岁的男子,体型很壮。车祸发生后,大家下车查看车损情况,只有他坐在车里面10多分钟都不下车。他下车后,大家闻到一股很浓的酒味,他走路也晃晃悠悠,大家上前质问他是不是酒驾,他显得很狂躁,“我就是酒后驾车了,不过就是坐牢罢了。”他甚至从后备厢里拿出一个卸轮胎的铁扳手,想要对过来询问的面包车上的一名乘客动粗,后来看到4辆车上的司机和乘客都过来理论,他才没敢动手。

  交警还没到他悄悄溜走

  目击者称,车祸发生后,前面4辆车上都有人受伤,其中坐在别克车副驾驶座位上的妇女头部和腰部受伤较为严重。因众人忙着查看车损照顾伤员,肇事司机趁大家不留意离开了现场。司机们怀疑他是为了逃避酒精测试才会跑。交警表示,将按照肇事车的车牌号,寻找逃逸司机。(记者 黄飞)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