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鑫欣家园业主坐电梯被困五分钟 惊魂天天上演

来源:生活在线-- 2013-08-11 14:24:34 字号:TT

鑫欣家园业主坐电梯被困五分钟 惊魂天天上演

    高层电梯困人的烦心事儿,隔三差五的就上演,前些日子我们还接连报道过,摁下葫芦起了瓢,今儿,劲松一路鑫欣家园的电梯,又闹幺蛾子了。

    事情发生在今天早晨9点多,家住鑫欣家园9号楼的伊大哥和邻居们正好坐电梯下楼,没想到,竟被困在了里面。

    虽然只有短短的五分钟,可被困在狭小的电梯间里,每分每秒对大伙来说,都是痛苦的煎熬。大伙说,类似的事,这两个月以来,几乎天天都会发生!

    9号楼里的两部电梯中,靠近单元门的这一部出问题最频繁,除了这上上下下的折腾,电梯里的对讲铃也不好用,如果不小心给困在里面,连对外求救都非常困难。

    之前,居民们曾联系过维保公司前来维修,只是修来修去,总是没有起色。在现场,记者刚好碰见了一位电梯维修人员,您给说说,9号楼这电梯,到底咋回事啊?

    工作人员解释说,由于之前一直在排查故障原因,所以问题一直没能彻底解决,现在原因查明,只是主板还要从总公司那边寄过来,大约还要两三天的时间。至于对讲铃的问题,他们已经开始在楼外排线,准备重新安装监控和对讲。

    提心吊胆了两个多月,现在终于有了准信,希望故障能早点解决,别再让大伙望梯兴叹了。

    按说很多人买高层就是为了省去爬楼梯的烦恼,可是天天守着这样一部间歇发病的电梯,提心吊胆的日子不好过,这不是在伤居民们的心嘛。赶紧排除隐患、彻底修复才是硬道理。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