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大货面包相撞粘在一起 消防员拔河救司机(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8-12 06:30:03 字号:TT

大货面包相撞粘在一起 消防员拔河救司机

  “刚才一辆满载着钢管的大货车跟一辆面包车撞在一起,面包车司机被困在车里出不来了。”昨天清晨6时左右,市民王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称,车祸发生在福州北路南向北方向,靠近旌德路路口,面包车左侧驾驶室位置受损严重,被撞凹陷近1米,前挡风玻璃扭曲变形呈蜘蛛网状,男司机侧躺在扭曲变形的驾驶室内,双腿被卡在方向盘和驾驶座之间。

  消防队员赶到后,打开面包车后车门钻进车内,做受伤司机的安抚工作。与此同时,消防队员判断两车撞击的位置后,让被撞的卡车往后退出三四米的距离,跟面包车分离。消防队员用液压剪剪断了车门和车身的连接处,卸下了驾驶座位置的车门,发现被困司机双腿被卡住,便将消防绳索拴在变形的车框上,四五名热心路人配合消防队员一起拔河,在方向盘和驾驶座之间拉开一条缝隙。有了这条缝隙之后,消防队员将液压扩张器放了进去,慢慢将司机的双腿从这条缝隙中拔了出来,将他抬上救护车紧急送往医院。记者联系医院得知,司机的主要外伤在腿部,内脏应该没事,目前意识比较清楚,正在医院等待进一步检查结果。

  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此事。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