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两车抢过十字路口相撞烧成废铁 二死四伤(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8-06 13:25:33 字号:TT

两车抢过十字路口相撞烧成废铁 二死四伤

    昨日14时32分许,辛某驾驶鲁G0U×××号轿车(载赵某等3人)沿胶州市黄河路由西向东行驶至路口附近与沿黄海路由南向北行驶由罗某(载马某)驾驶的轿车相撞,引起两车起火,致辛某、赵某当场死亡,罗某等4人受伤,已送往医院救治。

    据目击者介绍,当天14时30分左右,他听到“轰”的一声巨大的声响,紧接着就看见两辆轿车发生侧翻后冲向路边。由于双方车速较快,且天气较热,激烈的碰撞导致两车的汽油泄漏,随后分别燃烧起来。目击者发现,帕萨特轿车里面仅剩驾驶员,另一名乘员已飞出窗外。这名目击者先将驾驶员从车里拖出来,然后他又赶到别克君威轿车旁边,发现里面共有4个人。

    这名目击者顶着火焰将车里的其中两个人拖出车外,而另外两人却被大火吞噬不幸身亡。然后,这名目击者拨打了110和120求救,急救人员赶到后将伤者送到胶州人民医院抢救。

    16时许,记者赶到现场,现场只剩下车辆燃烧后产生的灰烬,烧毁的车架子已被有关部门拖走。记者注意到,这是两条双向四车道的大道,十字路口并没有红绿灯,据知情者介绍,双方车速过快是此次事故的主要原因。

    记者从胶州人民医院了解到,送到这里有两名伤员,其中一名女伤员,来到后经诊断是个复合伤,肝、脾、肺全部破裂,骨盆内折,全身受伤地方多达30余处。医院迅速开通绿色通道,挑选了顶尖的医生为其手术,经过2个小时的急救,终于将伤者从死亡线上拉了回来。而另一名伤员仅有骨折现象,并没有生命危险。

    事故发生后,胶州有关方面全力做好救治伤员和善后处置工作。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本报记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